不支持Flash

张震岳《思念是一种病》广受好评 获邀央视秋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09:43  城市快报

  即将于今年年底发片的金曲歌后蔡健雅(听歌),近来因为与张震岳(听歌,blog)合作《思念是一种病》而在内地频繁现身。

  刚刚才出席完成都的活动,日前在北京再度为阿岳站台,除了与阿岳合唱《思念是一种病》外,还首度在京献唱《达尔文》。张震岳的号召力则更是非同小可,当一系列经典曲目依次唱起,台下的歌迷疯狂不已。

  另外,滚石唱片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阿岳第一轮内地宣传进行得如火如荼时,唱片公司接到央视秋晚导演组的电话,邀请阿岳在秋晚上献唱,必唱曲目指定为《思念是一种病》。(记者 娄跃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