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歌唱家纪念帕瓦罗蒂 全场齐唱《我的太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0:4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 昨晚,歌唱家帕瓦罗蒂在北京举办演唱会时坐过的一把特大号的椅子被鲜花覆盖,人们用鲜花、掌声和叫好声为这位已故的音乐家送行。尤其是音乐会最后,全场齐唱《我的太阳》更是点燃了整场的热情。

  这是一台临时组织起来的音乐会,在帕瓦罗蒂的入室弟子戴玉强的提议下,几家主办单位联手戴玉强、张健一、丁毅、魏松和杜吉刚等男高音以及幺红、阮余群、尤鸿斐三位女高音等众多歌唱家仅仅用了两天的时间就让这台晚会迅速变成了现实。昨晚,老帕曾经演唱过的人们耳熟能详的作品再次回荡在解放军歌剧院的剧场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