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钟立风周云蓬北京开唱 为歌迷加唱两首新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1:02  新浪音乐
钟立风周云蓬北京开唱为歌迷加唱两首新曲(图)

钟立风民谣音乐会

  新浪音乐讯 上周六晚的MAO Live House变成了民谣的舞台。太合麦田(blog)旗下艺人钟立风(听歌,blog)同好友周云蓬举办了"听得见风景的民谣"专场歌友会。

  周云蓬、钟立风,两位最具诗人情怀的民谣歌者。一直在通过心灵创作音乐,此次的合作可谓是天衣无缝。在开场时,先是周云蓬一展歌喉。在钟立风登场时,全场对这为艺人抱以了长时间的掌声。在《今天是你的生日,妈妈》、《在路旁》等歌曲后,全场对这位诗人歌手更是爱不释手。本计划两个小时的演出,最终因为歌迷的强烈要求下,钟立风又在计划范围外增加了《皮皮》和《不要留我陪你过夜》两首曲目后歌迷才勉强放过了这位诗人歌手。最终演出进行了两个半小时。 MAO Live House现场工作人员表示类似这样的事情尚属首次。

  据悉,钟立风将于9月 15日 继续在北京举行个人专场

演唱会。届时,钟立风将继续为喜爱他的歌迷演唱经典曲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