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水晶男孩金在德复出 J-walk10月发新碟(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1:34  新浪娱乐
前水晶男孩金在德复出J-walk10月发新碟(附图)

组合J-walk

  新浪娱乐讯 韩国前组合水晶男孩成员金在德,将出演KBS 2TV中秋特辑。

  金在德将出演23日播放的KBS 2TV中秋特辑节目。该节目由艺人出演,先学习电影中武打场面后挑战游戏,然后获得给父母的中秋礼物。

  金在德当日与主持人池锡镇以及金成秀、洪禄基、金镇、pop pin贤俊、查尔斯、韩英、吉健等人一起出演。

  水晶男孩解散后金在德与张秀元组成J-walk组合,10月将时隔5年发行新专辑。

  J-walk当初计划今月初发行新专辑,但因张秀元的声带受伤推迟了专辑发行日期。金在德此次出演节目将预示J-walk电视节目复出。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