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牛奶咖啡参加北京流行音乐节 开场即掀高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1: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9月8日,摩登天空旗下的牛奶@咖啡(听歌)组合应邀参加了北京流行音乐节Hit FM舞台的演出,并作为音乐节开场嘉宾。虽然当天的演出阵容中既有The SunshineMando Diao(听歌)这样的国外大牌,又有P.K.14,麦田守望者(听歌,blog)这样的国内资深乐队,但牛奶@咖啡走上舞台的那一刻,台下所有的观众便被他们清新而优雅的气质所折服。

  第一首歌的前奏一响,整个舞台便已全部属于牛奶@咖啡,热情的观众们也完全沉浸在童话般梦幻唯美的音乐世界中。而几首歌过后,更是有歌迷走上舞台,与Kiki共同演唱了《Lasia》的副歌部分。为了此次音乐节的演出,牛奶@咖啡可谓下足了功夫,他们特别邀请了两位好朋友前来助阵,来自便利商店(听歌,blog)乐队的鼓手德恒和No Color乐队的贝斯手霁苏来共同表演。虽然两位乐手只是临时帮忙,但是凭借他们出色的现场经验,依旧让整个舞台顿时沸腾起来。在演出的最后一首歌的时候,牛奶@咖啡的众多好友也身着统一的白色上衣走上舞台一同唱起了合声,演出达到最高潮并在热烈地气氛中宣告结束。

  另据悉,在十月黄金周的摩登天空音乐节上,牛奶@咖啡虽然没有安排演出,但主唱Kiki会和她的两位好友组建一个神秘组合出现在摩登天空音乐节的电子舞台上,想必牛奶@咖啡的歌迷不会错过这个一睹Kiki别样风采的好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