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瓦罗蒂《今夜无人入眠》15年后重登英单曲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2:01  新闻午报

  思念总在分手以后,上个礼拜辞世的意大利男高音帕瓦罗蒂在暌违十五年后,重登英国单曲排行榜。

  帕瓦罗蒂演唱的普契尼歌剧《图兰朵》中的名曲《今夜无人入眠》这几天在英国单曲排行榜上的排名,从160名一口气蹿升到第24名。1990年意大利主办的世界杯足球赛前夕,帕瓦罗蒂和多明戈以及卡雷拉斯为世界杯合开了一场演唱会,这是三大男高音首次同台,也是当年乐坛最轰动的盛事。帕瓦罗蒂演唱的《今夜无人入眠》正是那年世界杯的主题曲,从此以后,这首歌几乎成了足球迷的国歌,1990年6月,它在英国单曲排行榜取得第二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