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林南京将办发片首唱 台湾歌手高明骏因故无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2:22  新浪音乐
小林南京将办发片首唱台湾歌手高明骏因故无缘

小林

  新浪音乐讯 台湾著名音乐人高明骏(听歌,blog)因故无缘参加网络秀艺人小林(blog)计划于10月中旬在家乡南京举办的为了祝贺小林《如果水倒流》成功发行的个唱。

  据网络秀CEO,著名音乐人卢中强介绍:这场规模盛大的小林《如果水倒流》专辑新闻发布演出将在南京举行,本场演出可以说是南京流行音乐界最近5年来演出阵容最为强大的现场之一,主角小林将以乐队的形式出现,其乐手阵容包括,老板卢中强,著名音乐人龙隆,谢天笑、万晓利(听歌)及其唐朝乐队。

  小林原名林读新,男,江苏南京人。1997年开始学习贝司演奏,凭藉对听觉的敏感以及后天的努力,很快便精通贝司、吉它、键盘三种乐器,被誉为南京最好的贝司手。同年组建了第一支乐队:面壁乐队,担任贝司兼歌手。2000年,小林被现任网络秀CEO卢中强发现,并开始帮助小林制作歌曲并进行宣传推广。这是小林音乐命运的一次转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