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左右窒息力挺许飞 《飞行日志》导演盛赞飞行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3:5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许飞(听歌,blog)主演的《飞行日志》日前新鲜上映,其中来自飞行者唱片旗下的两支乐队左右和窒息被该片新锐导演韩可一看中,并亲点参加了影片的表演部分。韩可一直言这两支乐队是中国目前最出色摇滚乐队。

  同时韩可一对于飞行者唱片从电影之初到拍摄之中给与的帮助不胜感激,同时在这个年代的人中,飞行者唱片跨界做了为这个艺术文化贡献,在这个年代飞行者唱片能够大力扶植有才华的乐队音乐,为中国乐坛注入新鲜血液不遗余力值值得钦佩。

  刚刚结束在上海的纪念“在路上”50周年主题演出的摇滚新贵左右乐队,在上海的演出上惊艳全场。这支新锐摇滚乐队以其前卫的音乐理念,出色的台风征服了上海乐迷。 而有着“中国最后的重金属英雄”之称的窒息乐队则刚刚成功结束了他们的东北巡演。窒息所到之处一片沸腾,出现了全场大合唱的情景,这在全国重金属音乐的演出中,还极少有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