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啸坤签售新书被“强抱”粉丝热情捧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4:10  新浪音乐
王啸坤签售新书被“强抱”粉丝热情捧场(图)

王啸坤签售新书

王啸坤签售新书被“强抱”粉丝热情捧场(图)

王啸坤

  新浪音乐讯 9月7日,王啸坤(听歌,blog)携带他的首本个人自传体小说《王十三》来到南京宣传,对于半年没有见到啸坤的“昆虫”来说,这一次的签售可谓把他们积压已久的热情完全地释放。众多“昆虫”携带者王啸坤的同名专辑要求一并签名,王啸坤欣然答应。

  当王十三现身书店时,现场的粉丝响起了热烈的欢呼。人群中一位黄发的外国女子特别引人注目,她手持着王啸坤的新书和新专辑,提出了想要拥抱王啸坤的要求。面对热情的外国“昆虫”,王啸坤欣然拥抱了她。据悉,这是一位在中国的美国

留学生,在说到喜欢王啸坤的理由时她用并不流利的中文说道:“因为他的歌很好听,人也帅!”王啸坤与歌迷的亲切拥抱将现场气氛推到了高潮,粉丝和声唱起了同名专辑中的歌曲 “王十三”,一位“姐姐团”的超龄粉丝激动的留下了热泪,她说:“王啸坤让我感受到了青春的激情,听他的歌好像回到了17岁。”

  据悉,9月23日,王啸坤将在上海的东方艺术中心举行个人的“毕业声”不插电音乐会,这将是从型秀舞台走出来后一周年王啸坤所交的一份答卷,他也希望借助这一场不插电的表演表达从选秀舞台毕业的决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