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反光镜专辑正式定名《成长瞬间》 预计本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4: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有着全球华语朋克霸主之称的反光镜乐队,在与所属公司飞行者唱片为期10个月的努力下,首张正式版专辑将于9月内上市。专辑中的所有作品都是近几年来乐队的生活感悟之作。把专辑命名为[成长瞬间],也体现了乐队成员们对于成长的思辨及判断。乐迷本月可在各大音像店买到正版专辑,先听为快。

  大名鼎鼎的反光镜此次再度挑战自我,要用《成长瞬间》向人们证明这支成名乐队一直没有停止反思,一直在用最初做音乐时的激情在创作。成熟的音乐创作技术加最原始的创作态度才有了反光镜的这张全新专辑《成长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