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天宇MV女主角出炉 张子萱成为童话公主(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4:23  新浪娱乐
马天宇MV女主角出炉张子萱成为童话公主(附图)

马天宇新单曲

马天宇MV女主角出炉张子萱成为童话公主(附图)

张子萱成为童话公主

  新浪娱乐讯 正在全国各电台与音乐网站热播的马天宇(听歌,blog)最新单曲《快乐童话》于上周在新浪网独家开设了票选MV女主角活动,四位当红美女金莎(听歌,blog)牛萌萌(blog)杨幂(blog)、张子萱均成为童话中“白雪公主”的候选人,引得众多网友竞相为自己心目中的公主投票。票选过程中,几位候选人票数交替领先,刚与马天宇合作过MV《我介意》的人气歌手金莎显示了极高的人气,领跑第一数日,紧随其后的杨幂、张子萱、牛萌萌也在歌迷的支持下交替上升,令最终主角人选一直保有极大悬念。直到9月10日票选截至期限前的凌晨,张子萱以数十票的微弱优势反超金莎,惊险地成为《快乐童话》MV的女主角。

  瑞丽杂志当家模特张子萱今年以一部唯美电视广告给无数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该广告由于在《快乐男声》、《加油好男儿(blog)》两档人气节目中插播,让很多人喜爱上了这位具有邻家女孩气质的公主,作为资深平面模特的她此次将是她继与五月天(听歌)合作后第二次参与MV拍摄,在歌迷聚集的帖吧讨论区里,很多歌迷已经对马天宇、张子萱这对“王子+公主”的首次合作抱有极大期待,还自主地开始组织剧情大猜想活动。据马天宇经纪公司电童文化透露,此次MV制作成本极高,将大量采用电脑动画特效,并将动用好莱坞电影中经常使用的Motion Capture设备,公司将倾力打造出童话感十足的经典MV。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