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络音乐盛典网络赛区启动 免费制作优秀作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5:05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作为今年文化部及八部委联合举办的网络音乐盛会,网络音乐盛典(blog)已经成为今年最有吸引力的音乐赛事。作为文化部批准的唯一一项互联网领域的音乐赛事,网络赛区更引人关注,今天,赛事组委会宣布,“网络音乐盛典”的网络赛区已经正式开赛。

  网络音乐赛区的承办方总裁林进表示,他们将为所有参赛者提供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比赛环境,通过系统化、持续化的运作,让真正优秀的音乐作品和歌手能最终脱颖而出。他说,在网络赛区,将推选出100首作品参加最后决赛。

  另外,多家音乐网站组合成为了网络赛区的合作网站。任何符合参赛条件的歌手都可根据参赛规则在这些网站上传自己的音乐作品参加比赛,并可通过网站查询自己在网络赛区的得票情况和名次。网络赛区比赛的听众投票将是推选优秀作品的最重要途径,每个人都可以在网络赛区的各个网站进行投票。

  为了不埋没任何一首好作品,网络

音乐盛典组委会还推出一项前所未有的举措,那就是为一些优秀的作品进行免费制作,对这部分作品的甄选和制作将由一组独立的音乐家进行,他们将研究提出申请的作品以后来决定是否进行制作,这个过程与赛事的赛程无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