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德华到达南京费心躲媒体 3辆别克玩猜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5:27  扬子晚报
刘德华到达南京费心躲媒体3辆别克玩猜谜(图)

华仔在南京夜色背景下的笑脸。余翔 吴俊/摄

  “经纪公司方面说了,此次刘德华(听歌)来南京除13日晚的演出外不接受接机、采访及一切活动安排”,几天前,刘德华南京演唱会的主办方已经把这条“纪律”通知了记者。不过昨天刘德华抵宁仍然引得媒体一路“追踪”,记者在前后6个小时的守候当中只在机场“惊鸿一瞥”看到了刘天王的一个侧影,最后记者执着地追到酒店之后,经纪人带着记者的相机到房间内“代拍”了刘天王的一张“笑脸”。

  太保密,3辆别克“玩猜谜”

  据知情人士透露,本次华仔在南京的演出行程,香港方面制定了4套方案,具体执行哪一套,他们也一无所知,原本一些由主办方安排协调的事,这次由经纪公司全权把关。此次接机的选车也颇费一番周折,据刘天王公司要求,接他的是3辆牌号相连、外观和型号一模一样的别克商务车,不到最后谁也不知道他究竟坐哪辆。

  在机场,从2点等到5点

  通过多方消息记者得知了华仔经纪公司要求接机的商务车下午1点从酒店出发。当记者从报社驱车出发开上了机场高速后又得知由于种种原因专机延迟起飞,司机方面得到的消息是2点半从酒店出发。记者在2点到达机场后发现:保密措施确实有效,机场没有1个得到消息的歌迷在接机。经过2个小时的等待后有消息称专机起飞时间被再次推迟,到达南京的时间要到5点左右,此时媒体记者越来越多,引起了机场工作人员的兴趣,很多刚结束飞行任务的空姐听说是刘德华要来,兴奋地找了笔记本和笔等在了VIP出口。

  多花3000元接机躲记者

  5点,终于一架看上去比普通的民航客机袖珍了许多的飞机出现在人们的视野里,飞机缓缓降落停稳之后,事先已经开进停机坪的几辆接送华仔随行人员和行李的车开到了飞机面前。本报记者通过各种渠道挤到了不许记者靠近的停机坪旁边,飞机舱门打开,地面上一阵骚动,一身黑衣的刘德华从飞机上走下,挥手向工作人员致意以后,他迅速上了已经停在舷梯下面的商务车,从下机到上车不到两步路。载着华仔的商务车从停机坪出口处通过时,他没有下车接受等在那里的媒体采访和拍摄,对于媒体的要求也没有理会,汽车径直开走。记者从机场方面了解到,社会车辆进入停机坪接人除了要办理繁杂的手续以外,还要付3000多元的费用,原本刘德华一行人打算从贵宾通道出来的,得知外面记者太多才临时决定多花了3000元把车开进停机坪。

  华仔车中不时用手机拍照

  当刘德华的商务车从机场出发后,本报记者以最快的速度“尾随”,紧紧地跟在刘天王的车的后面。途中有几次超过了刘天王的车,透过厚厚的茶色玻璃,记者发现华仔到达南京后心情似乎很不错,不时拿着手机做拍照状,在打了几个电话后,愉快地和车上其他人聊着,只是很少向窗外看。

  经纪人代记者拍照片

  经过近1小时的“追踪”,华仔的车到了本次南京之行下榻的维景国际酒店,记者想尾随他的车进入酒店地下车库,却被保安拦住,在外等候的华仔经纪公司的经纪人也过来说明本次华仔来南京不安排任何采访的“原则”。在记者一再要求“只是想让刘德华首日抵宁向歌迷打个招呼”的坚持下,经纪人也苦笑着表示:“南京记者太敬业了”。因为华仔非常疲劳,所以经纪人带着记者的相机到房间内拍了一张华仔在南京夜色背景下的笑脸给记者。 张艳 朱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