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菲菲宣传新歌乐此不疲 观众热情持续高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5:45  新浪娱乐
王菲菲宣传新歌乐此不疲观众热情持续高涨(图)

王菲菲

  新浪娱乐讯 曾经以歌曲《水上花》唱红中国大江南北的王菲菲(blog),刚刚推出她最新的歌曲《世界》不久,在全国各地做宣传的同时,还相继收到了很多去现场参加王菲菲活动的“粉丝”歌迷发来的现场照片,这让王菲菲无比感动。

  近日的演出实在是让王菲菲十足地过了一把演出瘾,并乐此不疲,在前天的河北高校歌迷会上,王菲菲演唱了很多歌曲,用王菲菲的新歌《世界》打首场,这首为王菲菲量身制作的歌曲旋律明快,歌词极其上口,于是在出场不到一分钟的时间里,王菲菲已经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瞩目,超强的自我驾御力带给了台下的“粉丝”们恰到好处的感觉,他们说王菲菲在舞台上简直就像一个天使,把整个舞台的氛围调整到最高。

  对于男歌迷的热情,王菲菲显得相当镇定,无论是拍照还是签名几乎都目不斜视。对此王菲菲表示,“歌迷对我这么热情是因为喜欢我,而且我见到自己的歌迷也非常得高兴,况且只是帮影迷签名合影,并没有什么不妥,当然有些男歌迷过分热情的状况也会让王菲菲有点尴尬,但也不会太在乎更不愿意拒绝她的每一位歌迷。”王菲菲还说她的歌迷们虽然热情但都属于有涵养的歌迷,很懂得遵守现场的秩序,让她觉得很安心,就这样王菲菲享受着她每一次面对歌迷的机会。

  演出结束后,有很多“粉丝”跟王菲菲索要签名并要求合影,王菲菲都一一签上了祝福的话语。他们表示都会永远支持王菲菲,祝福这个被大家称为能让全场沸腾的重磅炸弹。(大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