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六届中国金唱片奖提名公布 王力宏血拼陶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5:46  新浪音乐
第六届中国金唱片奖提名公布王力宏血拼陶喆

王力宏

第六届中国金唱片奖提名公布王力宏血拼陶喆

陶喆

  新浪音乐讯 日前,第六届中国金唱片奖公布了奖项提名名单。组委会负责人表示,2005年至2007年内地音像市场多姿多彩,各艺人的唱片销量屡创佳绩,此次获“金唱片奖”提名的唱片类型多元,百花齐放。

  入围引进版类男演员奖的除了王力宏(听歌)(听歌)外,还有光良(听歌,blog)(听歌,blog)陶喆(听歌)(听歌)张信哲(听歌,blog)(听歌,blog)吴克群(听歌,blog)(听歌,blog)庾澄庆(听歌,blog)(听歌,blog)。外形实力俱佳的比拼着实让人期待。

  入围引进版类女演员的提名是:莫文蔚(听歌)(听歌)张韶涵(听歌)(听歌)范玮琪(听歌)(听歌)江美琪(听歌,blog)(听歌,blog)戴佩妮(听歌,blog)(听歌,blog),创作演出均获赞赏不容小窥。

  每两年一届的中国金唱片奖,旨在推动内地音乐市场,在总结和表彰过去两年内地唱片业成绩的同时,鼓励音乐人创作更多优秀作品。今年的颁奖礼将于12月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