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洋:我不是张含韵第二 请别叫我“小可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6:13  新浪娱乐
杨洋:我不是张含韵第二请别叫我“小可爱”

杨洋

杨洋:我不是张含韵第二请别叫我“小可爱”

张含韵

  新浪娱乐讯 黄蓉一样的娇俏,芭比一样的装扮, 砂糖一样的笑容,她就是伊利优酸乳2007大学生音乐节的全国5强选手,有着“超级无敌宇宙至尊小可爱”之称的杨洋。

  华语歌坛向来欢迎甜姐,邓丽君(听歌)的经典自不必说,歌甜人美的李玲玉(听歌)杨钰莹也曾红极一时。当下,以张含韵(听歌,blog)金莎(听歌,blog),香香(blog)王心凌(听歌)为代表的甜妹妹们年纪越来越小,衣服越穿越少,表情越来越像,眼神越来越装,声音越来越嗲。

  眼看首届超女全国第三的张含韵在“小可爱”这条路上走的顺风顺水,同样被称为“小可爱”的杨洋,却对于自己被人拿来跟张含韵相提并论感到深恶痛绝。

  杨洋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公开表示,自己不会继续张含韵的“小可爱”路线。在杨洋看来,可爱不是扮出来的,敢于真实地展现自己的真本性才是真正的可爱。杨洋坦言真实的自己并非外在所呈现出的仅仅有卡哇伊的一面,“百变“才是杨洋对自己的期许。“我希望我每次都能给观众带来新鲜感,可能今天是可爱的,明天是叛逆的,现在是淑女的,再见又是狂野的。我可以为你呈现你想象的到和想象不到的任何风格。但我不为任何人做这些改变,我的改变只为真实,自由地做我自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