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络音乐盛典“高考主题歌”歌词十强名单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6:27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随着昨日凌晨投票通道的关闭,“高考主题歌”歌词征集活动网友投票阶段告一段落,最终有十部作品脱颖而出,进入到下一阶段的评选。它们分别是:1号《梦想N次方》、2号《胜利一派》、4号《人生自有艳阳天》、12号《冲刺》、15号《父亲的1977 我的2007》、21号《独木桥 学子谣》、29号《伊始》、30号《高考的青春》、32号《无怨》、35号《六七月的对岸》。

  在这次“高考主题歌”歌词征集活动的评选过程中,广大网友积极参与,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我们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投票13056张,而十首入围作品则是完全由投票产生,真正体现了“民意 民选”的原则,同时这十首作品风格不一,从不同角度抒发了难忘的高考情怀,可谓是各有千秋!接下来,我们将邀请专家对入围的10首作品进行认真的评选,并且最终选出获奖作品,结果将在网络音乐盛典(blog)颁奖晚会上揭晓。

  2万元大奖到底花落谁家?敬请大家继续关注网络

音乐盛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