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芋头深圳打反击战 俞灏明有望成为城市之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6:42  新浪娱乐
芋头深圳打反击战俞灏明有望成为城市之星(图)

芋头深圳打反击战

  新浪音乐讯 快男巡演已经风风光光的走过了3个城市 ,刚刚落幕的上海站,快男可以说是完胜好男,打了漂亮的一仗,各路粉丝也是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接下来的9月15号深圳演唱会观众也是报有了太多的期待。

  据了解深圳站将上演芋头们的反击战,在经过了成都、西安、上海后,芋头们终于将在深圳给国民小子俞灏明(听歌,blog)一个大大的惊喜,欲把现场变成一个紫色的海洋,虽然上海站芋头们也是非常的彪悍,但毕竟没有星星们团庞大,所以芋头们要在深圳反击,现在俞灏明吧里面芋头们正在商量9月15日深圳演唱会的接机事宜,以及如何造势,还有呼吁芋头们投票,把城市之星拿下,看来深圳站的城市之星很有可能是俞灏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