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琴成都演唱会总动员 邀各界名家到场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05:3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记者 任宏伟) 昨日,离9.22蔡琴(听歌)来蓉首次献唱还有11天的时候,演唱会组委会召集各路人马,在成都演艺集团总部召开了“9.22蔡琴不了情经典歌曲演唱会”战前的最后一次动员大会,从舞台装卸、现场安保、蔡琴食谱等,各部门都领到了自己的“作战任务”,并拿出了“作战计划”。由成都商报、水井坊、蔡琴成都演唱会组委会联袂打造的“水井坊蔡琴名流会”也已向美女诗人翟永明、美术家何多苓、作曲家歌扬等相继发出邀请。

  据了解,为展现成都小吃不输台湾小吃的最高品质,圆首次入川的歌后一尝成都地道小吃的夙愿,

演唱会主办方将不惜重金把演唱会庆功宴设在成都顶级酒楼银杏南亭。而蔡琴成都演唱会的打击假票和安保工作,更是在动员会上被提到了重中之重。演唱会出品人之一业丹激动地站起身,掷地有声地表示:“9月22日晚上的安保工作将由我亲自挂帅!”据悉,本次演唱会的基础台搭建日前已在省体育馆展开,而创成都演唱会史上票价纪录的2280元内场特供席位,组委会将请专人精心设计以求达到最好的视听效果。为给成都琴迷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观看演出的环境,“9.22蔡琴成都演唱会”已全面进入备战状态。

  特别提醒:

  1.本次演唱会的门票首次采用了人民币专用防伪纸张印制,门票里嵌入了俗称“人民币金线”的“开窗安全金属线”2根,安全线上有“CCFW”微缩字样。

  2.“蔡琴成都演唱会”七个字样采用无色荧光油墨印刷,在

紫光灯照射下会发出黄色荧光,极难仿造,以便于市民肉眼识别真伪。

  3.本次演唱会的入场凭证是由防伪门票、专用防伪票套和座位小票三部分组成,演唱会当天需三票合一,方可入场。

  票务要素:

  售票地点:成都艺术中心(一环路水碾河) 、四川省体育馆(一环路跳伞塔)

  售票专线:84456111、84456688、87683732 团购专线:84457822

  24小时售票专线:88167301、88167302

  网络订票:

  西南票务网 www.swticket.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