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奕迅音乐派对成都将举行 杨乃文做嘉宾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05:3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记者 任宏伟) 离9月15日“2007百威陈奕迅(听歌)音乐派对”还有4天,蓉城粉丝正在翘首等待陈奕迅的到来时,昨日记者获悉,有着“王菲(听歌)接班人”之称的杨乃文(听歌,blog)将作为演唱会嘉宾参加这场音乐盛会。对于即将与陈奕迅的合作,杨乃文很期待,表示肯定不会让成都粉丝失望。

  音乐与好啤酒是绝妙的搭配,音乐派对活动期间歌迷们只要在指定的各大酒吧、KTV、餐饮店以及各大超市里购买一定数量的百威啤酒就有机会获得入场券,身临其境感受美妙的音乐。

  特别提示:

  同时,应广大歌迷的强烈要求,主办方还公布了最新的抢票热线:4008103721、028-66510600、028-66510500,从即日起至9月15日,如果你也想参加 “2007百威音乐派对”,就赶紧拨打电话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