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帕瓦罗蒂曾改遗嘱 前妻韦罗尼及女儿得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07:21  新浪娱乐
传帕瓦罗蒂曾改遗嘱前妻韦罗尼及女儿得益(图)

帕瓦罗蒂激情演唱

  新浪娱乐讯 刚逝世的意大利男高音歌王帕瓦罗蒂遗下近40亿元(折合人民币,下同)财产,有消息指他死前1个月再立新遗嘱,令他与前妻韦罗尼所生的三个女儿得益较多。

  帕瓦罗蒂在纽约、意大利、蒙特卡洛等地拥有数个物业,价值高达39.5亿元,相信他早于1年前已在纽约立下遗嘱。帕瓦罗蒂一位不愿透露名字的朋友说,帕瓦罗蒂生前收回一些在其家人名下的生意,并听说他更改遗嘱。他的另一位朋友亦听他说过:“我打算找位律师。”若最近的改动属实,新遗嘱将对他与韦罗尼所生的3名女儿有利。

  帕瓦罗蒂1996年为了年轻貌美的现任妻子曼托瓦尼离开了韦罗尼及3名女儿,但其朋友说他在死前的数月与女儿们有了更多接触,其中1名女儿姬丝汀诞下女儿,他荣升外祖父,尤其高兴。(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