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ans开生日会纪念张国荣 明年将做纪念演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08:52  新浪娱乐
fans开生日会纪念张国荣明年将做纪念演出(图)

纪念张国荣的环保袋

  新浪娱乐讯 今天(9月12日)是已故巨星张国荣(听歌)(哥哥)的51岁生忌,他的一班忠心fans今晚将为哥哥开生日会,还会推出环保袋纪念。哥哥生前的好友陈淑芬计划明年在哥哥的5周年死忌之时,于各地举行巡回演唱会悼念他。

  昨天哥哥位于香港何文田故居一片宁静,不见哥哥的至爱唐鹤德外出,只有工人送水晶摆设上门。记者联络哥哥生前好友陈淑芬,她说:“年年都会聚一聚,好像平时那样。”相信哥哥的生前好友会陪唐唐一起悼念。

  陈淑芬还表示:“计划明年哥哥5周年忌辰时,在4至9月(哥哥的死忌与生忌之间)做几个巡回演出,在不同地方,在香港、内地各做一场纪念

演唱会,希望哥哥的生前好友来演出。”

  此外,一班“哥迷”组成Red Mission,今晚于尖东富豪酒店举行“Hot Summer生日会”,推出两款环保袋筹募经费,袋上分别印上“12956”(哥哥出生日期)和“I am what I am”(哥哥国语歌《我》的

歌词),而12月则移师日本举行“霸王别姬艺术展”。(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