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依林新造型被指抄袭 新歌非法上载誓要追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08:58  新浪娱乐
蔡依林新造型被指抄袭新歌非法上载誓要追究

蔡依林(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蔡依林(听歌,blog)(Jolin(听歌))的新碟《特务J》即将推出,但新碟造型被指抄袭由好莱坞女星查理兹-塞隆主演的电影《倩影刺客》。另外,碟中11首新歌又被非法上载到网站,真是诸事不顺!

  蔡依林的新碟《特务J》铁定于9月21日推出,为配合大碟,她以特务造型出现在海报上,但却被指抄袭好莱坞女星查理兹-塞隆主演的电影《倩影刺客》,两人的造型几乎同出一辙,记者就此事问及日前出席活动的Jolin,但她竟说:“她(查理兹-塞隆)是谁?”而Jolin的经理人则表示艺人都会尊重和接受造型师的设计,其它事则一概不知情。

  蔡依林碟中的新歌亦被非法上载到网站供人下载,事实上,去年Jolin旧爱周杰伦(Jay)亦遇过同样事情,Jay的唱片《依然范特西》在推出前两天已被非法上载,事件至今仍未找出元凶。日前Jolin的歌迷发现有人非法上载了Jolin新碟内的11首新歌到网站供人免费下载,唱片公司高层陈泽杉得悉事件后非常愤怒,表示台湾IFPI已将事件交由警方调查,IFPI将会追究法律责任,绝不会和解。而Jolin得悉此事后心情亦非常低落,她透过经理人表示新碟是她花了一年时间努力的结果,但却无法唤起大家对知识产权的尊重,她十分难过。

  另外,侯佩岑的处女剧《美味关系》将于星期日(9月16日)推出,中视有见及此,把Jolin主演的单元剧《案发现场》延长播出,让周杰伦的两位旧爱在电视上正面对撼。(俐俐/文)

  新闻链接

  蔡依琳“抄袭”全纪录

  贵为台湾人气天后的蔡依林(Jolin)却有“抄袭瘾”,安室奈美惠滨崎步麦当娜均成为其模仿对象。

  演唱会 相似度:95%

  2003年麦当娜于MTV音乐录像带颁奖礼奖上与Britney Spears(听歌)激吻一幕令人印象难忘,而Jolin于2006年台北演唱会上亦与好友萧亚轩(听歌,blog)嘴对嘴亲吻。

  唱片封面 相似度:90%

  Jolin于2003年推出的《看我72变》的封套造型,跟日本天后滨崎步于2002年推出的专辑《I am...》造型相似。

  

性感舞步 相似度:80%

  常以性感打扮出现的Jolin,去年演唱会的舞步与2005年的安室奈美惠演唱会的舞步竟同出一辙。(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