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克勤大唱张敬轩金曲 与关淑怡10年后再次同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09:53  信息时报

  十年没有同台演出的李克勤(听歌)关淑怡(听歌),将与张敬轩(听歌)谢安琪(听歌)一起参与9月12日晚在香港举行的音乐会,来一夜交流。两代实力派歌手李克勤、张敬轩将互唱对方经典金曲;而关淑怡与李克勤也会大斗唱功。

  之前四位歌手为音乐会拍摄宣传照时,李克勤表示已经超过十年没有与关淑怡合作,这次与旧朋友来一次聚旧,唱以前合作过的歌唱。克勤说:“我们四人的声线都各有特色,各有不同的风格,一起合唱是一次很特别的火花。”克勤笑言轩仔有着自己初入行时的影子,因为大家的身形同样十分瘦削。

  张敬轩则称希望与关淑怡合唱英文歌,他解释:“与Shirley(关淑怡)合唱英文歌相信会很好听。”轩仔对于克勤与关淑怡两位前辈的感觉:“克勤唱现场的水平永远与CD一样,关淑怡在舞台上很有魅力,声线动人。”

  关淑怡十分向往做Live Show,喜欢在台上表演的感觉。她表示很喜欢谢安琪的声线,认为其声线很有质感和自己的性格,特别适合演唱现时流行的R&B,是目前乐坛一位很有潜质的女歌手。时报记者 叶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