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伍思凯上海发行新专辑 展示《伍思凯音乐天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0:59  城市快报

  伍思凯(听歌,blog)暌违多年,日前正式发行了他的最新作品辑《伍思凯的音乐天空》,并先在台湾做了两周的宣传,取得相当不错的成绩。紧接着,伍思凯又马不停蹄地赶到了上海,前天举行个人新专辑的发布会。

  对于这位在乐坛耕耘20载的老音乐人的到来,唱片的出版和发行公司都相当重视。上海新汇文化娱乐集团副总裁臧彦彬先生赠送给伍思凯一份特别的礼物——一个用中国传统的陶艺制作的西洋乐器萨克斯风。

  据介绍,此次上海之行是伍思凯内地宣传新专辑的第一站,随后还会到北京、南京等大城市进行宣传活动。(记者 娄跃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