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月天支招风云新人:唱摇滚要“人琴合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1:25  新浪娱乐
五月天支招风云新人:唱摇滚要“人琴合一”

新人米爽

  新浪娱乐讯 这一次的风云新人(blog)明星音乐教室的客座教授是人气超高的摇滚组合五月天(听歌),这一课跟以往的明星音乐教室也大有不同,因为五月天要对症下药,评点风云新人!

  台湾摇滚组合五月天成组十年,以其轻快的摇滚曲风俘虏了大批歌迷,《恋爱ing》等歌曲更是被广为传唱,此次五月天做客风云新人音乐教室,我们就随机挑选了几位选手的参赛画面,请五月天老师来对症下药,进行评点!看过了选手们的参赛资料,究竟哪位选手能给五月天留下最深刻的印象呢?五月天又会给他们做出怎样的评点呢?

  一段视频过后,

怪兽先发言了,他说:“印象最深的是弹吉他的,很紧张,一些小动作不会影响多少,如果忘记错误继续演唱,也许会是最棒的演出。”原来拔得头筹的是济南赛区的金唱片米爽,不过玛莎反而认为,有个女生摇来摇去的很自信,很自然的微笑是最美的,这个人就是济南赛区的金唱片熊军,那么米爽和熊军谁能最终获得五月天的青睐呢?就看阿信老师的点评了。阿信说:“我个人很喜欢‘我开始摇滚了’的创作,克服紧张,要找很多同学一次次唱给他们听……”米爽再次获得一票。阿信老师告诉风云新人,练习唱歌给别人听可以克服紧张情绪。

  看来在五月天眼里,还是摇滚选手米爽的人气占了上风,成功获得三位评委中的两个赞成票。而以摇滚见长的五月天在今天的教课里,也不忘用自己的经验给热爱摇滚的新人传授秘方呢。五月天对风云新人摇滚选手的建议就是唱摇滚一定要“人琴合一”,这点对摇滚选手的表现很重要。五月天的对症下药对每位风云新人来说可是相当受用啊,无论是克服紧张的方法还是摇滚秘籍,只要努力的尝试,一定会有不小的收获。(黄瑶瑶/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