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厉娜新专辑《厉娜》未上市 盗版抢先分割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1:28  新浪娱乐
厉娜新专辑《厉娜》未上市盗版抢先分割市场

厉娜《厉娜》

  新浪娱乐讯 内地乐坛最具“氧气气质”的新生代歌手厉娜(听歌,blog),近期成为了盗版商眼中的“香馍馍”。正在全国火热预购,敲定于9月20号发片的同名专辑《厉娜》,还未上市市场上便已充斥开了不同版本的盗版。仅在广州地区就已在夜市中发现了N个不同版本的盗版CD。专辑未发,盗版先行,如此尴尬的局面真是令人哭笑不得。

  日前有歌迷向厉娜的首张同名专辑《厉娜》的发行公司广东星外星致电咨询,声称已在夜市中看到有厉娜新专辑预购封面的盗版CD。甚至还精确到跟正品的三个版本封面一样的地步,但看其收录的歌曲却又是错漏百出。除了有厉娜已经曝光了一段日子的新专辑首波主打歌《广州爱情故事》,包括之前露面的单曲《NANA》和《懂我》也有收集。但之后的一些诸如《消失》、《我要我们在一起》、《我是真的受伤了》和《谁》等厉娜在参赛阶段曾翻唱过的歌曲就让人一眼便知,这只不过是盗版商为凑歌曲数目惯用的伎俩。而更令人匪夷所思的是,有的盗版中,除了厉娜的歌曲外,更大标题地写着:“超值附送”许飞(听歌,blog)《我最响亮》、刘力扬(听歌,blog)《提线木偶》、丁香晓晓(听歌)《奈奈》和Reborn(听歌,blog)《快乐成双》等其他超级女声的歌曲。

  据《厉娜》的发行公司广东星外星介绍:“厉娜的首张专辑《厉娜》目前还是预购的阶段,现在市面上所出现的专辑都是盗版,请大家不要上当受骗。正版的专辑要到20号左右才能凭认购券来换取。”厉娜的经纪公司天娱传媒也介绍:“公司将在9月20号于北京厉娜召开盛大的专辑上市发布会,请大家多多支持正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