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阎肃滕矢初牟玄甫坐镇 红歌会三驾马车并驾齐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1:57  新浪娱乐
阎肃滕矢初牟玄甫坐镇红歌会三驾马车并驾齐驱

三位评委指点“江山”

  新浪音乐讯 2007中国红歌会“红歌英雄汇”10进8晋级赛已于上周顺利落下了帷幕,晋级赛中10大红歌手倾情的演唱赢得了观众的喝彩,阎肃、滕矢初(blog)、牟玄甫三位评委风趣幽默、配合默契的精彩点评更让广大观众叹服不已。

  和上一场12进10晋级赛一样,观众也是直到比赛的前一刻,才得知坐镇红歌会评委席的是老相识阎肃、滕矢初和牟玄甫的,当三位出现在现场时,全场立时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

  在比赛开始后对歌手进行点评时,阎老爷子尽管在表扬中经常夹杂着批评,但语言中的

幽默和风趣让他博得了大家的喜爱,经常是话音未落,台上的选手和台下的观众们就被他逗得哄堂大笑起来。而儒雅的滕矢初专业的点评和总是挂在脸上的招牌式笑容,也给观众和选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不同于其他两位评委,牟玄甫点评时不仅见解独特,而且言辞犀利,但是对选手却也不失温和,值得一提的是,身为歌唱家的他在点评时会经常亮一嗓子,为选手们作示范,因此在众位选手中很有人缘。

  对于阎肃、滕矢初和牟玄甫在红歌会上的表现,许多观众表示叹服,有观众说:“阎老爷子风趣幽默、滕矢初老师稳重儒雅、牟玄甫老师言辞犀利,三位配合默契,相得益彰,打个不太恰当的比喻,他们三位就像是红歌会上的三驾马车,并驾齐驱,拉着红歌会平稳前行。”还有观众激动地表示:“由他们三个评委坐镇红歌会太好了,点评经典到位公正,再没有比他们更适合做红歌会的评委了,希望今后的比赛中还是他们坐镇红歌会!”

  据悉,9月16日晚,中国红歌会“红色军旅”8进6晋级赛将正式拉开战幕,到目前为止,主办方尚未对评委人选透露任何消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