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韦斯特怒斥MTV不顾舞台效果 利用布兰妮博眼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2:08  新浪娱乐
韦斯特怒斥MTV不顾舞台效果利用布兰妮博眼球

韦斯特在MTV颁奖礼上表演

韦斯特怒斥MTV不顾舞台效果利用布兰妮博眼球

布兰妮在MTV颁奖礼上开场表演

  新浪音乐讯 Kanye West(听歌)指责MTV要对布兰妮(听歌)在录影带颁奖典礼上不够完美的表演负责。“哥们,他们就是为了博得眼球,他们知道她没有准备好还将她推上了台,”这位29岁的说唱歌手在周二接受电台节目“The Morning Mash Up”的采访时说。

  在网络上有人将布兰妮在拉斯维加斯的开场表演评为最差表演,Kanye West说他觉得应该是他的单曲“Stronger”作为开场表演,这首单曲是他的新专辑《Graduation》中的歌曲。“他们用了她,他们玩儿了我,而我也对MTV的举动非常不爽,”他说。

  25岁的布兰妮,在表演自己的新歌《Gimme More》时看上去没有充分的准备,让台下的观众和音乐同行大牌们都有些迷惑不解。她看上去有些紧张,当时,停止了演唱就下台了。

  MTV在周二下午公布了一份充满赞扬和善意的声明,其中提到“与Kanye West有长期和愉快的合作关系,我们希望和期盼能与他继续这种极为有益的合作关系。”

  Kanye West说他希望在主舞台上表演歌曲“Stronger”——在那里R&B歌手Chris Brown上台时模仿杰克逊的一套霹雳舞步赢得了观众的疯狂追捧。与此同时,他则被派去做嘉宾派对的主持人。

  Kanye West说他很生气,当贾斯汀,虽然他也做了一阵嘉宾派对的主持人,但最后站在了“主舞台”上和Timbaland以及Nelly(听歌) Furtado(听歌)一起进行了闭幕演出。“这些都是大事儿,你知道么,哥们,我确实将歌曲‘Stronger’进行了排练,为了大场面。”他说。

  Kanye West在颁奖典礼结束后在后台大发脾气,因为他没有得到5项题名中的任何一个奖项,他和50 Cent(听歌)一起被拍到在MTV后台的无礼表现。

  “那么为什么让我在嘉宾舞台上表演‘Stronger’,但是让贾斯汀做闭幕表演?”他说,“我看着50那样,YO,我们需要在他人需要帮助的时候尽力去帮。”

  50 Cent曾说过假如Kanye West的新专辑比自己的专辑《Curtis》卖的好的话,他将停止制作个人专辑,而两人的专辑都定在了周二正式发行。

  在今年MTV音乐录音带颁奖典礼上,布兰妮的表演可谓糟糕,心不在焉和无不错乱是最好的形容,而事后引发的口水也让MTV四处灭火。古柯碱/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