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涂紫凝出碟前修身成功 大变17寸“小腰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3:36  新浪娱乐
涂紫凝出碟前修身成功大变17寸“小腰精”(图)

涂紫凝

  新浪音乐讯 新加坡“精灵小天后”涂紫凝(听歌)新片《要你看到我的美》马上就要浮出水面,歌迷们兴奋期待的同时,“紫紫”本人也不敢怠慢。不但密切配合经纪公司及唱片公司安排的各种活动,更是积极采取各种秘法修身,以期在专辑面世时,能够轻松秀出最完美的形象。

  据悉,功夫不负有心人,一段时间的努力后,涂紫凝的体重不但再度缩水三公斤,三围也有喜人变化。腰身更是从先前的一尺九寸变为一尺七寸,可以说是成为了不折不扣的“小腰公主”。

  据涂紫凝本人称,她并不否认为了新片发布而刻意修身,但一切都是以健康为前提,不会采用伤害自己身体的方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