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白智英清新短发示人 笑称所有发型都已挑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4:34  新浪娱乐
韩星白智英清新短发示人笑称所有发型都已挑战

白智英

  新浪娱乐讯 最近,刚刚发表了第6张全新专辑的歌手白智英,对于目前的发型表示,已经没有什么可以挑战的发型,所以选择了目前的短发。

  11日下午,白智英参加录制了KBS 2TV《KBS Yoon Do Hyun`s loveletter》节目,在录制节目现场当被问到为何剪了短发时,白智英说:“因为对我来说已经没有可以挑战的发型了,似乎只剩下这种短发造型。”这种半开玩笑的回答让现场观众笑声一片。

  接着白智英所属公司有关人士也表示:“白智英在作为Dance歌手活动时可以说任何发型都尝试过了,而目前改为Ballade风格歌手又不能做太夸张的发型,而且她自己也挺喜欢短发,所以就成了现在这样的发型了。”

  在录制节目中,白智英演唱了第6张专辑主打曲《爱情一个就够》以及其它HOT歌曲,得到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sis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