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亚东《东乐园》即将上市 展现原创旗舰阵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4:36  新浪娱乐
张亚东《东乐园》即将上市展现原创旗舰阵容

海报

张亚东《东乐园》即将上市展现原创旗舰阵容

“东乐”艺人大合影

张亚东《东乐园》即将上市展现原创旗舰阵容

张亚东

  新浪娱乐讯 自从张亚东(听歌,blog)成立了个人音乐厂牌“东乐”,往日的低调音乐人就变身为多面手,在“东乐”即将于本月22 日推出的首张作品《东乐园》中,他身兼多职,即担当制作人、监制,还手绘了唱片内页和海报,音乐之外的绘画才艺通过网络不胫而走,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信手涂鸦都展现了他充满童趣的内心世界,也描绘出《东乐园》主打快乐与感动的音乐概念。

  《东乐园》是一张合辑,囊括了东乐旗下6组实力唱作人的精选作品,曲风包含流行摇滚、黑人灵乐、 R&B、经典流行乐、独立流行乐、清新民谣,所以《东乐园》更是一张备受业内关注的精选集,在选秀和一夜走红大行其道的今天,它展现了与速食造星完全相左的原创新生势力,内地最好的原创旗舰阵容集体亮相。由于 6组艺人中,包括容祖儿(听歌,blog)李宇春(听歌,blog)朴树(听歌)林忆莲(听歌)等排行榜热门歌曲的幕后打造者,所以这也使乐迷对品质有保的《东乐园》也抱持了一份对音乐传唱性的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