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德玛《我的根在草原》受追捧 儿子为母亲站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4:40  新浪娱乐
德德玛《我的根在草原》受追捧儿子为母亲站台

德德玛

德德玛《我的根在草原》受追捧儿子为母亲站台

德德玛与儿子

  新浪娱乐讯 刚刚于8月26日举行了新专辑《我的根在草原》发布会的著名女中音歌唱家德德玛即将于9月30日在北展剧场进行自己首场个唱。这对于击败病魔再次重返舞台的德德玛而言可谓是双喜临门。而最让德德玛开心的就是一直以来全国各地一直关心她对她不离不弃的歌迷们的支持,还有前不久也发行了新专辑《阿吟琴》的德德玛的儿子自马克塔勒对于母亲的鼎力支持。

  据演唱会主办方透露,整场演唱会包括演员的选择、嘉宾的邀请、节目的编排等工作都是由德德玛亲自操刀制作,德德玛的小儿子马克塔勒也将与母亲同台献唱。对于个人首场个人演唱会的德德玛老师可以说是十分重视,希望呈现给所有喜欢她的朋友们一场最好的演唱会。

  另据星文/索乐文化公司介绍德德玛最新专辑《我的根在草原》自从专辑上市以来尽管德德玛鲜少为专辑作宣传,但是这张专辑仍然得到了广大的歌迷朋友的热烈追捧。而在进行完月底的

演唱会后德德玛也表示为了回报广大歌迷朋友们的支持她将在身体允许的情况下尽量安排时间为新专辑进行宣传,也希望所有喜欢德德玛的歌迷朋友们能够继续关注她的最新消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