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歌榜欢唱会再度出击 何洁水木年华等成都献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5:27  新浪娱乐

  视频:15日何洁水木年华等中歌榜欢唱会直播间

  新浪娱乐讯 “念慈菴2007年度卫星音乐网中国歌曲排行榜欢唱会”继北京站、深圳站、广州站的精彩欢唱之后,《中国歌曲排行榜》将联手国内超高人气歌手何洁(听歌,blog)许飞(听歌,blog)以及著名组合水木年华(听歌,blog)于9月15日下午3点钟在成都准时开唱。为成都歌迷带来一场激情四射的音乐盛宴。

  北京站、深圳站、广州站的三组“金曲抢K王”歌手中,王啸坤(听歌,blog)马天宇(听歌,blog)张靓颖(听歌,blog)目前在新浪网中歌榜专题页面上,投票数暂时处于最高。而这次成都站的何洁、许飞、水木年华究竟谁能拔得头筹,相信中歌榜“欢唱会”的成都现场又将是一次高潮迭起的精彩演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