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费翔《男人不坏》MV开拍 范冰冰为妈妈出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5:32  青年时报
费翔《男人不坏》MV开拍范冰冰为妈妈出演(图)

费翔

  时报讯 距离费翔(听歌)上一次“出声”已有些时日。如今,他再次露面,形象已然颠覆——阳光男蓄起了胡须。“我已经不是纯情的18岁歌手了,我的歌迷也都已经不是小孩子了,他们应该谈过很多恋爱。我希望通过《男人不坏》让他们考虑这个问题,嘲笑这个问题。”前晚,费翔新专辑的主打歌之一《男人不坏》MV在北京开拍,蔡明和范冰冰(听歌,blog)也有份出演费翔的妻子和一名“绝望主妇”。

  费翔说,唱《男人不坏》的动机是探讨为什么女人都喜欢“坏男人”的问题。“当然不是说女人不喜欢好男人,可我觉得‘坏男人’的性格中,到底有多少本性、多少成分是好,多少是坏,这些问题都是值得探讨的。许多人在恋爱当中的美好感觉都会在婚姻之后被推翻。”他认为,这世上没有绝对的“好男人”,“至少非常非常的少。”

  尽管和费翔并不熟,出道10年也很少参演MV的范冰冰,这次很爽快地接受邀请。因为费翔是“妈妈心目中的白马王子”,是她心中标准的“好男人”。

  在《男人不坏》的MV里,范冰冰饰演一个心思细腻,对感情很执着的女人,因为感情问题而崩溃,甚至动起了报复的念头。不过她说,生活中的自己并不如是。“我是个特别乐观的人,我有很多男孩子的个性。如果我是那种心思特别敏感细腻、在意很多东西的人,可能我早就崩溃了。以前常有人说我被包养,我和朋友开玩笑说,没有人愿意包养我这样性格的人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