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央视中秋晚会设西安分会场 Rain将献唱主会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5:51  新浪娱乐

  离中秋晚会还有半个月时间,昨天下午,晚会宣传统筹阎凯透露,导演组做出最新决定——除了将承德定为主会场外,古城西安也被确定为分会场。“目前承德和西安两地的节目都在紧张的最后筹备中。”

  另外,昨天还有消息称,韩国小天王Rain(听歌)已确定参加中秋晚会,而“学术超男”易中天(blog)也肯定在受邀名单之列。

  西安大唐

芙蓉园设为分会场

  每年的中秋晚会都会设置分会场,今年依然不能免俗——在最后关口,西安大唐芙蓉园成为秋晚举办地的“黑马”。阎凯表示,其实早在两个月前,为了决定主会场的地点,秋晚剧组就对西安进行了考察。“当时没有确定下来,而后来主会场又‘名花有主’。直到前段时间秋晚剧组主要负责人再次前往西安,发现整个景点非常适合中秋晚会的基调,甚至有些景点暗合了秋晚的特色。”

  分会场从无到有,那原本为主会场安排的节目会否因此被“调节”到西安分会场?“不排除这种可能。但我们不会厚此薄彼,每个会场肯定都会有大腕撑场。”

  易中天也确定在受邀名单上

  昨天有消息称,韩国当红“

性感小天王”Rain已确定登台主会场,将用劲歌热舞为自己一拖再拖的中国巡演热身。而“学术超男”易中天也在受邀名单上。总导演郭霁红(blog)表示,极力邀请是为了弥补去年中秋晚会易中天的节目意外被“砍”的遗憾。另悉,范冰冰(听歌,blog)屠洪刚(听歌)等明星也已确定出席,但表演什么节目未定,节目单暂时还未出炉。

  至于之前所称包括刘翔、许海峰、李宁等在内的六届奥运会诞生的100多位奥运冠军,已陆续接到中秋晚会组委会的演出邀请,表演百名体坛健将联合表演歌曲大串烧的消息。对此阎凯表示,这个目前还只是个创意。“因为他们大都在封闭训练,有些可能并不太愿意参加此类的文艺演出,可能最终导致这个想法的‘流产’。”阎凯说,其实发出邀请的不止100个奥运冠军,“从1984年至今的所有奥运会冠军我们都邀请了,只是,最终能不能来100个,我们心里没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