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张允静将在美国举行第二场个人演唱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6:08  新浪娱乐
韩星张允静将在美国举行第二场个人演唱会(图)

张允静

  新浪娱乐讯 韩国TORT女王张允静将在中秋之际为美国的歌迷们举行个人演唱会,这也是她第二次到访美国。继2月在美国的人个演唱会大受欢迎后,今年中秋她再次被邀请访问美国一周。

  张允静将于15日抵达美国,之后在两个地区举行个人演唱会。这次张允静将在15人的管弦乐团伴奏下演唱《天啊》《花》《一会就好》等热门歌曲,并为思念国乐的侨胞演唱传统歌曲《水银灯》《如果海洋变成陆地》《欧石南》等。

  同时她也准备了面向七八十岁老人的《我的爱我的身边》《蒙娜丽莎》,以及面向年轻人的《POISON》《夏娃的警告》等动感舞曲。另外,收录了张允正出道4年来热门歌曲的精选集《THE ENCORE》也将于13日发行。郑庆华/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