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瓦罗蒂曾向人爆料自己想当职业网球选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6:17  新浪娱乐
帕瓦罗蒂曾向人爆料自己想当职业网球选手(图)

帕瓦罗蒂与第二任妻子Nicoletta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已故男高音歌唱家卢奇亚诺·帕瓦罗蒂暗地里曾梦想成为一位杰出的网球选手。这位71岁的意大利歌剧大师上周因胰腺癌在自己的寓所去世,他曾向美国体育评论员布德·科林斯透露自己的这一梦想但要这位评论员发誓保守秘密。

  科林斯在献给这位歌剧大师的讣告中透露了他想当职业网球选手的愿望。《Contactmusic》报援引科林斯的话说:“如果可能的话,卢奇亚诺·帕瓦罗蒂想当一位职业网球选手。1980年的一天,当我们正在看约翰·麦肯罗在纽约法拉圣草场捧得第二个美国公开赛桂冠时,他对我说了他的梦想。帕瓦罗蒂…喜欢网球,充满激情。尤其是在音乐会上,他也独自站在一位评论观众前面,就像他们一样,他基本上充当了一个巡回乐队管理员。”(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