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娜香港遭遇新西兰歌迷 被称是王菲接班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6:29  新浪娱乐
高娜香港遭遇新西兰歌迷被称是王菲接班人(图)

高娜香港遭遇新西兰歌迷

  新浪音乐讯 近日,俪音天使高娜在香港可谓忙得“不亦乐乎”。结束了一天的工作,高娜本想趁晚间忙里偷闲逛回“夜香港”,但却巧遇新西兰籍女歌迷,这位歌迷曾在日本观看过高娜的巡演,立刻上前讨要签名,并要求合影。高娜一一满足她的愿望,而且能在香港遇到自己在日本的歌迷,令高娜十分感叹。

  之所以在港人气渐升,高娜表示,她要感谢尔东升导演,因为她的歌曲“撕了那封信”被尔东升的新作“新不了情”收为主题曲之一,当初,尔东升也是力排众议,启用了还是新人的高娜,不但让她演戏,还在戏中尽情发挥歌唱强项,这令高娜很感动。正是有了尔东升的护航,高娜在香港的人气也逐渐提升,尤其是她特有的气声与真声混合的唱法,更是有歌迷将她称为“王菲(听歌)接班人”。

  高娜很高兴歌迷对她有如此高的评价,不过高娜表示,王菲是自己非常喜欢的歌手,尤其欣赏王菲洒脱的个性。说到和王菲的相同之处,高娜连连解释:“其实我和王菲的演唱都吸纳了荷兰爱尔兰小红莓的气唱方法,但因为嗓音条件和发声位置的不同,王菲属于流行乐中的‘艺术女高音’,而我则是‘抒情女高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