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家祥首张大碟9月问世 收录奥运歌曲获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6:48  新浪娱乐
武家祥首张大碟9月问世收录奥运歌曲获好评

武家祥

  新浪娱乐讯 近日,身为2008奥运吉祥物“福娃”运动服饰代言、年仅18岁的“音乐新达人”武家祥(听歌,blog)以超高人气成为“为中国队加油”活动的草根冠军,其个人首张大碟也将于9月末问世,其中收录了他为北京奥运填词作曲的原创《Welcome Beijing》。

  据笔者了解,这首名为《Welcome Beijing》的奥运单曲由武家祥本人填词作曲,融合了多种音乐元素,曲风气势磅礴,表达了青少年支持奥运、参与奥运的热情和自信,深得多位知名音乐人的好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