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笔畅新歌再创惊人成绩 乐库试听人气超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8:02  新浪娱乐
周笔畅新歌再创惊人成绩乐库试听人气超高(图)

周笔畅新歌出炉

  经过了漫长的等待,周笔畅(听歌,blog)的新歌《浏阳河2008》(李谷一友情演唱)于9月10日在新浪进行了独家首播。歌曲辅一上线,网友就蜂拥而至,争着试听这首歌曲,甚至一度造成网络拥挤而使部分网友无法进入试听页面。

  期待多日终见新歌

  这首由周笔畅和李谷一合作的歌曲,是由新浪进行独家试听首播的,由于这是周笔畅备受关注和期待的新专辑的第一首主打歌,早在上周,就有大量的宣传将这首歌的消息曝于网上,

歌词、主题甚至花絮都为网友们所津津乐道地传看。李谷一老师也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公开表示与周笔畅的合作非常愉快。

  然而“千呼万唤始出来,尤抱琵琶半遮面”,《浏阳河2008》却一直未能与大家见面,大家也迫不及待地希望一听新时代的R&B版浏阳河的“庐山真面目”。

  新浪乐库首播创访问量新高

  9月10日,当新浪将《浏阳河2008》录入新浪乐库,闻风而至的网友在第一时间登入,在试听之后不吝笔墨地给以赞誉,乐库中《浏阳河2008》的评论区充斥着“好听”、“感动”的字样。

  而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浏阳河2008》为新浪带来大批访问量的同时,也造成了网络的拥挤,很多歌迷刷不开网页,无法听到这首新歌,不断的有歌迷在周笔畅官网一诉衷肠。

  具统计,仅9月10日一天24小时的时间里,新浪乐库中的《浏阳河2008》单曲试听访问量已经达到了一百三十七万四千(1374000+)多,而在第二天9月11日,更多的听众纷至沓来,本来就已经非常惊人的数据更是进一步彪升,当日达到了三百三十万八千多(3308000+)的新高。

  周笔畅在以往的网络线上活动中就以高人气著称,而这次在新浪乐库再创数据新高不仅因为笔亲的追捧,也由于《浏阳河2008》的动人旋律确实拥有魅力,它的纯净和内涵会征服人的内心,满足人们心灵的追求,在这喧闹的世界中,成为真正传唱的经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