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歌唱家蒋大为感慨良多:这些选秀评委太不留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8:27  新浪音乐
歌唱家蒋大为感慨良多:这些选秀评委太不留情

蒋大为

  新浪音乐讯 日前,纽曼第六届中国金唱片奖入围名单新闻发布会在京举办,凭借一曲《牡丹之歌》获得第一届中国金唱片奖的我们国著名男高音歌唱家蒋大为作为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蒋大为谈到,中国金唱片奖是我们最权威的唱片奖项,它代表着一个国家音乐的最高水平,中国金唱片奖是中国音乐发展的一个好的开始,对以后中国音乐、中国音乐人事业的推动促进有着非常重大的作用。

  而在谈到时下最热闹的选秀节目时,蒋大为则感慨良多,表示自己从来不看现在的选秀节目,并且很看不惯一些选秀评委在节目中的作秀行为,比赛突出是应该是选手而不是评委。蒋大为认为做评委是一个很神圣、很严肃的事情,台上选手的命运都掌握在评委手中,如果要是自己做评委,一定会很努力、公正,本着学习的态度做好评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