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韦斯特专辑销量暂时领先 50分可能退出乐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20:17  新浪娱乐
韦斯特专辑销量暂时领先50分可能退出乐坛(图)

Kanye West销量领先

韦斯特专辑销量暂时领先50分可能退出乐坛(图)

50 Cent处境不妙

  新浪娱乐讯 9月11日,美国Hip-Hop音乐界两位举足轻重的音乐人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听歌))和“50分”(50 Cent(听歌))同时发行了两人的最新专辑《Guaduation》和《Curtis》。在此之前,狂人50 Cent说,如果《Curtis》的销量不如《Guaduation》的话,他就退出音乐界。然而,就目前美方的统计数字显示,Kanye West的《Guaduation》在发行之后的销量要暂时领先于50 Cent的《Curtis》。如果按照目前的趋势发展下去,50 Cent会退出吗?

  50 Cent说:“我退出之后可以只搞创作或者和其他艺人合作,但我不会再发行个人专辑了。”据有关部门统计,《Graduation》最终的销量成绩将会定格在57万5千张至70万张之间,而《Curtis》最终的销量大概在50万到60万张之间。如果不出意外,Kanye West将很有可能获得下一周美国和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的冠军。

  与此同时,和这两张备受关注的Hip-Hop专辑一样,乡村巨星肯尼·切斯尼(Kenny Chesney(听歌))的最新专辑《Just Who I Am: Poets & Pirates》也选择在9月11日这天发行。据统计,《Just Who I Am: Poets & Pirates》的销量也将达到40万张至55万张之间,如此不俗的销量成绩使Kenny Chesney和50 Cent并驾齐驱。如果狂人50 Cent真能说到做到的话,他真有可能在不久之后退出流行乐坛。KFC MA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