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经纪人披露帕翁最后日子:他不想扰乱女儿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00: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身患胰腺癌帕瓦罗蒂在纽约医院接受治疗的时候,为了照顾他,妻子就睡在病房的一张行军床上,其间,还必须经常在纽约和意大利飞来飞去,照顾丈夫和女儿。

  和帕瓦罗蒂工作20年的特里·罗宾森目睹了帕瓦罗蒂和他家人共同度过的最后岁月,她声称,接受治疗期间,这名男高音希望尽可能不要扰乱远在意大利的小女儿的正常生活。

  罗宾森是帕瓦罗蒂最后6年的经纪人,她称,在帕瓦罗蒂生命中的最后两年,他和自己的第二任妻子妮可莱塔只红过一次脸,是因为妮可莱塔总是设法让他多运动少吃。她说,虽然帕瓦罗蒂和妮可莱塔是在2003年结婚,但是他们在一起生活已经13年了。她说:“上周,妮可莱塔的深切痛楚令人辛酸,她爱帕瓦罗蒂,也让他过得很开心,我唯一看到他们吵架是因为他的健康和饮食争执不休,那是在他的疾病诊断之前,她总是设法让他少吃多动,这让帕瓦罗蒂感到生气。”

  罗宾森称,2005年年末,他们的婚姻生活遇到了麻烦,妮可莱塔为丈夫在莫迪纳附近的官邸组织了一次惊喜的假面舞会以庆祝他的70岁生日,罗宾森说:“参加宴席的宾客来自世界各地,朋友、家人和同事,有数百人,节目有燃放烟花、舞蹈员、杂技、唱歌和他学生们的歌剧演出。”之后不久,罗宾森陪伴帕瓦罗蒂夫妻和他们的小女儿爱丽丝去澳大利亚举办帕瓦罗蒂的告别巡演,她说:“妮可莱塔开始决定让丈夫重塑体型。”她将丈夫介绍给澳大利亚的前足球明星约翰·安尼尔,最近约翰在珀斯开办了一个健身房,安尼尔跟着帕瓦罗蒂夫妇回到意大利,他指导帕瓦罗蒂健身1月整月,直到都灵冬运会开幕为止。

  帕瓦罗蒂在都灵的演出非常成功,但是,不久,在巴巴多斯度假的他就感到后背刺疼,当时他正在准备

墨西哥的“三大高音
演唱会
”。罗宾森说:“途经纽约的时候我们把他送到了医院,接受了检查和扫描,我在伦敦的时候,妮可莱塔给我打电话说,他被诊断患有严重的脊椎病,需要立即做手术。妮可莱塔内疚极了,因为在度假的时候她还一直给帕瓦罗蒂施压,催他锻炼身体。”

  因为疾病,他没有前往英国举办告别演出,回到纽约,但是,在他计划启程去伦敦的前两天,妮可莱塔给我打电话说,他又病了。送到医院他被诊断出患了胰腺癌。接下来,妮可莱塔就开始了忙碌起来,跑前跑后,从纽约和意大利飞来飞去,轮番照顾丈夫和女儿爱丽丝。并不是妮可莱塔疏忽大意,而是出于帕瓦罗蒂的意愿,他希望在意大利的爱丽丝能保持原有的生活轨迹(她最近刚刚开学),他不想让女儿看到他住院或者接受手术。罗宾森说:“在他住院期间,妮可莱塔睡在他旁边的一张行军床上,明确的癌症诊断显然打乱了他2006所有计划,但是,他接受了极好的治疗,而且一直保持着乐观积极的心态。”

  罗宾森称,对于这名歌剧演员在生命垂危之际和妻子想与分手的谣传,那是用意歹毒的流言蜚语。她也曾努力消除有关帕罗罗蒂在最后的日子里通过第一任妻子的斡旋和3个女儿——罗林扎、西斯蒂娜和奎利亚娜和好的谣传。她说:“最近他的女儿与他和好,这是完全不真实的,无论是在莫迪纳、佩扎罗还是纽约,女儿们都会经常去看他和妮可莱塔一家。帕瓦罗蒂刚下葬2天,一些‘老朋友’就开始恶意散布有关他深爱的妻子的遥言来中伤他,帕瓦罗蒂的家人很忠诚,不会那样做,他忠于家人,家人也忠于他,帕瓦罗蒂很少说任何人坏话,包括他的前妻。”

  帕瓦罗蒂的财产包括他在莫迪纳郊区的庄园,佩扎罗的一幢

别墅,纽约的3所公寓,莫特卡洛的一所公寓和巴巴多斯的一幢别墅。据《共和国报》报道,帕瓦罗蒂在临终前签下协议,将他的唱片的版税所得交付妻子妮可莱塔。(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