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慧欣妹妹许嘉凌横空出世 全面进军内地(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01:08  金羊网-新快报
许慧欣妹妹许嘉凌横空出世全面进军内地(附图)
许嘉凌

  新快报(blog)讯 (记者 贺雅佳) 刚推出专辑的新人就能在台湾各大排行榜占据冠军宝座,将王力宏(听歌)张惠妹(听歌,blog)S.H.E(听歌) 等甩在后面,大国翼星公司花一亿元人民币打造的新人许嘉凌一出道就先声夺人。唱片公司介绍,这个长发飘飘的女孩子其实是许慧欣(听歌,blog)的妹妹,10月份许嘉凌更将进军内地市场。

  有姐姐护航,许嘉凌一出道就吸引了大家的注意,更凭借姣好的外形,一下子接拍了三个广告,在台湾迅速打响知名度,她的首支主打歌《超人气》在台湾各大电台有很高的播放率。和姐姐专注于唱歌不同,许嘉凌唱片、戏剧、广告同步出击,除了推出专辑《超人气》外,还尝试接拍偶像剧《国光异校》,期望能够走全能艺人的路线。

  10月份,许嘉凌将在唱片公司的安排下正式进军内地市场,唱片公司希望她能够像张韶涵(听歌)王心凌(听歌)一样拥有好的成绩,而许嘉凌本人对正式登陆内地发展也表现得相当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