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费翔客串《男人不坏》MV 范冰冰频临“绝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01:45  北京娱乐信报
费翔客串《男人不坏》MV范冰冰频临“绝望”

  信报讯(记者宗珊)“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千万别说,你不明白。”费翔(听歌)新专辑的主打歌之一《男人不坏》彻底颠覆了他这个“好男人”以往的形象。昨天,记者来到费翔新歌MV的拍摄现场,见到范冰冰(听歌,blog)却拎着一把菜刀幽幽地出场了。

  蔡明(blog)和范冰冰此次加盟了《男人不坏》MV,蔡明扮演“坏费翔”古代、近代和现在的妻子,而范冰冰则出演一个被婚姻和欺骗逼到了绝望、颓废边缘的“疯狂主妇”。

  范冰冰此次出演MV完全是友情客串。说起范冰冰,费翔赞不绝口,“当初想拍这个MV的时候,我身边众人一致向我推荐她。在这个MV里,她是一个绝望新娘。”

  MV中范冰冰的故事是一个开放性的结尾,那把菜刀到底是伤害了自己还是伤害了“坏男人”,没有结果。问她如果在生活中遇到了“坏男人”会怎样做时,范冰冰很干脆地说:“我什么都不做,多说无益,调头就走!”

  据悉,《男人不坏》MV将于10月在各大网站首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