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飞轮海强攻日本市场 新专辑瞄准销量榜冠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07:33  新浪娱乐
飞轮海强攻日本市场新专辑瞄准销量榜冠军(图)

飞轮海于台北为首张日本大碟进行录音工作

  新浪音乐讯 台湾组合飞轮海(blog),即将推出日本大碟,进军日本市场。其实四子早已于当地设立首个歌迷会,可见其受欢迎程度已席卷日本。

  凭多部剧集在日本播放,飞轮海在当地早已拥有大批fans,而于大中华地区站稳阵脚后,飞轮海宣布已签约PONY CANYON,强攻日本市场。近日飞轮海于台北抽空积极为11月21日发行的首张日本大碟进行录音工作,该专辑将收录其出道作品《我有我的Young》的日语版本等12首歌曲,而他们的日本版写真集《飞轮海Fahrenheit First》亦将于11月16日发行。事实上,飞轮海早已于8月份建立了全球首个官方Fan Club,于当地人气可想而知,而为配合宣传,届时四子将于11月初首度一同访日,预料能进一步提高人气。

  对于有机会进军日本市场,吴尊(blog)表示现时仍属新人,欲积极透过不同机会让更多人认识,更视夺销量榜冠军为目标。其实外界有指辰亦儒跟日本组合岚的松元润外形相似,辰亦儒本人亦深觉两人很像,更谓希望日后可于剧集中合作扮演兄弟。(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