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惠妹纽约拍新歌MV 邀“同志”做临时演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09:08  新浪音乐
张惠妹纽约拍新歌MV邀“同志”做临时演员(图)

张惠妹

  新浪音乐讯 以往不少张惠妹(听歌,blog)的歌曲深受“同志圈”欢迎,因此她成为公认的“同志女王”。最近阿妹的新歌《薇多莉亚的秘密》再次对准“同志圈”,找来新晋创作人曹格(听歌,blog)作曲,而二人都曾经被同志吧选为“同志最爱男女歌手”。

  阿妹说:“以前失恋的时候,都是这些同志好姐妹在陪伴我、安慰我,这首歌就当作我是为他们而唱吧。”

  这首歌的MV在纽约拍摄,阿妹在当地挑选了10名“同志”做临时演员,并在MV中大玩狂野,手持羽毛彩带鞭打男同志的屁股。(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