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涂紫凝专辑名称别有用心 欲彻底摆脱“小萧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0:09  新浪娱乐
涂紫凝专辑名称别有用心欲彻底摆脱“小萧蔷”

涂紫凝

  新浪娱乐讯 新加坡“精灵小天后” 涂紫凝(听歌)因形象酷似台湾第一美女萧蔷,而素有“小萧蔷”的美誉,很多媒体也经常喜欢对二人的各个方面进行对比。但随着新专辑《要你看到我的美》的面世在即,涂紫凝首次对此称呼正式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据悉,涂紫凝一直不认为自己的外形与任何人相似。尽管她本人相当喜欢“萧大美人”并尊敬她在演艺事业上已经取得的成绩,但由于媒体经常直接会称呼她为“小萧蔷”,令到“紫紫”感到相当困扰。必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和优势,哪怕是双胞胎也都会有着各自不可复制的人格魅力和个性特征。所以,“紫紫”希望随着新专辑的上市,歌迷和媒体朋友们会越来越看到属于涂紫凝自己的闪亮,以此慢慢摆脱“小萧蔷”的称呼。

  依此看来,涂紫凝新专辑的名称定为《要你看要我的美》,可谓是“别有用心”的。也许用意就在于希望歌迷们能够看到属于“紫紫”自己的独特美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