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震岳新歌蝉联各大排行榜冠军 15日将引爆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0:28  新浪娱乐
张震岳新歌蝉联各大排行榜冠军15日将引爆上海

张震岳

张震岳新歌蝉联各大排行榜冠军15日将引爆上海

张震岳

张震岳新歌蝉联各大排行榜冠军15日将引爆上海

张震岳

张震岳新歌蝉联各大排行榜冠军15日将引爆上海

张震岳

  新浪娱乐讯 9月12日下午,张震岳(听歌,blog)出现在了上海浦东正大广场,带来了沉寂5年后的全新创作专辑《思念是一种病》。《思念是一种病》连续5周蝉联MUSIC RADIO榜首,张震岳用音乐征服了他的歌迷和整个乐坛。当天阿岳还带来了自己的专属乐队,表演了一场Live Show。虽然仅演绎了一首歌,但为其15号在上海新天地ARK的唯一一次表演做了回精彩的热身。

  《思念是一种病》蝉联数周各大音乐排行榜冠军

  蛰伏了5年的张震岳,久别后带来全新创作专辑《思念是一种病》,金曲天后蔡健雅(听歌)的加盟,联手好友热狗及美女主播候佩岑,让阿岳的新专辑在内地实实在在的“牛”了一把,专辑尚未正式发行的时候,唱片公司甚至连阿岳本人都有少许的忐忑,毕竟已经时隔了5年,阿岳的歌迷还在吗?市场还会接受吗?在经历了阿岳进内地的第一拨的宣传后,所有的顾虑在满满的成绩下被打消,首先开花的是全国的各大电台,在收到唱片公司的宣传碟后,DJ们的反映让所有人都“吓到”,他们不约而同的联手在听完及播完阿岳的《思念是一种病》在各地的反响。因此,阿岳的《思念是一种病》陆续的上了全国各大音乐台榜单的榜首,甚至蝉联了MUSIC RADIO连续5周的冠军。

  15日上海ARK演出 12日门票及专辑签售初体验

  在本月的15号,阿岳将出现在上海的ARK酒吧,目前主办方已经开始售票,迫不及待的上海歌迷们赶快行动起来吧,机不可失,失不再来,这是阿岳在上海唯一的一次表演,如果你想近距离与阿岳接触,如果你想亲身体验〈思念是一种病〉,当然还会有阿岳的经典老歌,那就来和阿岳一起疯狂吧,阿岳将为上海的岳迷献上一台精彩的演出。此外,在12号的下午5点30,阿岳将出现在上海正大广场,为上海的歌迷举办现场的专辑签售以及15号ARK演出的签票活动。 并且这次阿岳的签售是内地“处女”作,史无前例的第一次。

  内地宣传“火热”一拨接一拨 持续到年底

  阿岳的第一拨内地宣传选择了“火热”的8月,意味着让新专辑《思念是一种病》在内地火起来,果然不负众望阿岳的宣传通告从南至北大有“南征北战”的架势,同时也满足了各地的媒体和歌迷的期待,在看到内地对新专辑的反映,一向不怎么爱跑宣传通告的阿岳也“豁”出去了,甚至多日带病跑通告,阿岳对工作的敬业也让身边工作人员的赞赏和经纪人的心疼。辛苦跑通告的成绩也随即而来,各地签售的缺货,乐坏了发行公司迫切紧急数次追加。阿岳结束第一拨内地宣传后返台继续宣传之旅,内地的歌迷还觉得不过瘾,在本月的7号阿岳将再次率领乐队再度进军内地,“岳”火将持续然后,阿岳内地第一拨宣传取得了不俗的反响后,让经纪人豪不犹豫的拍板叫案,将会让阿岳的宣传一直持续到年底。

  今年央视中秋晚会指定必唱曲《思念是一种病》

  《思念是一种病》在内地“火“的程度,一度影响到了央视导演组的关注,在阿岳第一拨内地宣传进行得如火如荼时,唱片公司接到今年央视中秋晚会导演组的电话,邀请阿岳在晚会上献唱,必唱曲目指定为《思念是一种病》,今年的央视中秋晚会将落地在湖南承德的

避暑山庄,届时阿岳携乐队将出现在央视中秋晚会的舞台上。与全国的观众度过难忘的中秋之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